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3月 03, 2011

「升格發酵 台中新市府周圍鑲鑽又包金」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升格發酵 台中新市府周圍鑲鑽又包金


台中位居台灣陸、海、空運輸中心點,交通便利,已成最重要的經貿樞鈕之一。隨兩岸經濟發展的變化,過去「重北輕南、中部忘記、東部放棄、離島沒記憶」的情形,也已轉成「南北雙峰、中部崛起、東部開發、離島建設」態勢。

大台中都的交通網路規畫緊緊牽繫著整體經濟發展,透過陸(高鐵台中站)、海(台中港)、空(清泉崗機場)的優勢,讓台中與國際接軌。加上捷運的擘畫,交通網絡更加健全。


而台中港路一直是大台中規畫發展建設的重點,不但是串連大台中主要商圈、延伸至台中港的主要交通幹道,五都成型後,市府行政中心遷入台中港路二段,湧入的大量公務人員,提高食衣住行的需求,更是刺激該區經濟發展的主因。

新市府周圍原本就擁有活躍的服務業群,包括新光三越、SOGO百貨、長榮桂冠酒店、永豐棧經典酒店、裕元花園酒店,以及將在101年落成的遠東百貨旗艦店和大都會歌劇院,人口的移入將使該區服務產業更加熱絡。

由於台灣的服務業比重占總體經濟發展的7成,新市府周圍精品、百貨、飯店林立,坐擁精明、逢甲兩大商圈,移入人口刺激消費,創造服務業就業需求,連帶影響住宅需求,讓該區成為大台中地區發展的精華區段。

去年底,鄰近新市府、耗資2.3億的秋紅谷廣場動工,加上台中港、清泉崗機場,以及高鐵的加持效應,直接帶動以新市府為軸心、中港路兩側為軸線所發展出的逢甲、水湳經貿等商務中心,也就是CBD的區域經濟價值,更成為吸引注重生活品質現代人的置產重點之一。


以鄰近惠中路沿線的地價來看,早就喊出3百萬的價格,房價水準也突破70萬,更遑論是位在市政發展重心、聯絡國內外重要幹道的台中港路軸線。

有房仲業者以市場成長機制推估,台中港路沿線挾眾多的優勢,今年房價將有機會衝破百萬。加上台商回流,ECFA簽約、陸客開放、熱錢湧入等議題,以及中部科學園區中上幹部增多的影響,推案量預估將可達1千8百億到2千億之多,成為大台中地區新興地產發展的領頭羊。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