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3月 30, 2011

「中西皆宜Heinz亨氏番茄醬 ---- 蛋包番茄熱狗捲」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部落客: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我自己也一向蠻喜歡用Heinz亨氏番茄醬的,因為它100%純天然製造,豐富濃郁的番茄風味,其實不只用在西式配料上,中式料理也常用到喔,糖醋類的、調五味醬,甚至炒個番茄炒蛋加一瓢味道也提昇很多呢。
我今天突發奇想,想來做一個西式日式綜合的番茄熱狗蛋包捲!
結合了日式的蛋包飯以及美式熱狗的元素,做成狀似壽司的獨創料理。

蛋包番茄熱狗捲【食譜】

材料:
1杯壽司米
5大匙Heinz亨氏番茄醬
德國香腸或大熱狗一根
蛋兩個
海苔兩片

作法:
1.將米洗好後,加入4/5杯水,兩大匙亨氏番茄醬,入電鍋煮熟
2.煮好後悶十分鐘,取出加入兩大匙亨氏番茄醬拌勻。
3.蛋加入少許糖煎成蛋皮。
4.取一張保鮮膜,放上蛋皮再疊上海苔
5.將番茄飯取一半鋪勻,放上切半的小黃瓜和香腸(在小黃瓜和香腸兩者之間擠上美乃滋)
6.捲緊放十分鐘,之後切片。
7.在飯捲上擠少許番茄醬和香草裝飾,即可食用。

小叮嚀:飯捲上一定要擠上少許番茄醬才好吃。 用亨氏番茄醬的倒立瓶設計來擠番茄醬很方便的。
有興趣可至「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13192097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