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4月 08, 2008

優化及壓縮記憶體 SmartRam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SmartRam

SmartRam 其實是 IOBit Advanced WindowsCare V2 中的一個小程式,今次抽出來介紹是因為真的非常好用!! 壓縮記憶體來令效能提升,壓縮時亦不感到會令系統變慢,一個字...強!

基本上操作十分簡單
按下〔Go〕立刻進行記憶體優化
按下〔Minimize〕縮小並在系統常註
按下〔Settings〕進入設定畫面

在〔Settings〕設定畫面中,勾選
「Run at windows startup」可以設定開機時就啟動
「Automatically free ram while system is idle」可以在系統閒置時進行釋放記憶體的動作
「Don't auto freeing during high CPU and disk usage」就是不要在CPU和磁碟忙碌時進行釋放優化
最後一個功能應該是重點,「use smart ram compression technology」是讓你利用其記憶體壓縮技術來進行優化。

當然我4個也會勾選它~~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