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4月 11, 2008

Google 免費計數器 !?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文章來源轉載由 山頂的秘密基地
(P.S 沒原作者同意就轉載了,我被原作者痛罵了一頓,在此先道歉,大大請原諒,當初開建Blog,甚麼也沒有,所以不懂規舉就拿了,再一次請原作者息怒,小的不敢了>0< 08/Sep/2008)

(P.S 因為還未得作者聯絡,所以先將內容刪除,有興趣可以去本身作者的網頁觀看參考,再一次對原作者作出萬2分歉意 09/Sep/2008)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