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8月 29, 2008

Epson Style 1200 4燈 全閃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昨晚去朋友家,他說他的打印機壞了(4燈全閃),給原廠電話,那裡的 Support 說要換零件,之後又說型號太舊零件都沒有,令他十分無奈,他說原本壞了就換一台新吧也好,但他說剛換了墨水($160),只打印了一次(= =;那麼倒霉)...好可憐突然死亡!!

我就奇怪看看試一下是不是歸零功能(Protection Counter Functions)問題(註:不只 Epson 的打印機(甚至HP、CANON的一些打印機中也有),專門設置一個檢測客戶清洗及開機的次數,客戶每開一次機或每清洗一次這個計數器就會累計,到一定數量,打印機就不能打印。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功能是一種為了騙客人錢的功能,因為只要將計數器歸零就可以再使用,當然這些牌子說這是防止機械用久了所以要換零件的提示)

基本上歸零方法都差不多,第一步一定是先在關機的情況下同時按下 (Power) + (Paper load/Paper Eject) + (Cleaning) 這三個按鍵,不要那麼快就放手,保險一點就按住5秒以上,之後放手,用上你最快的速度再按住 Cleaning 鍵不放(Style 1200 我按住了10秒多 = =;),然後我就聽到它 "嗶" 一聲,打印機再度自行檢查,等它完成之後,又再回復生氣不再閃還可以再用了!
(註:基本上不同型號都是要同時按三鍵的,只是下一步是按住 Cleaning 或 Paper Load 多少秒,所以建議是按 Cleaning,不成就重頭再來試 Paper Load,也不成就 Cleaning + Paper Load 就可以)

當我這位醫生救回病人後,我就叫朋友快點打去 Epson 問上門維修要多少錢,知道後將上門費給我就成=v=
呵呵~~我連零件費都不收他了~~嘿嘿

不過事後我真的覺得現在的 Phone IT Support 真的有夠不成,明明已經是本身牌子設定下來賺錢的方法,他還可以說要換零件,都算啦,還可以說沒零件,真夠倒公司米路~ 我真為現在的所謂 IT Support 覺得可憐,好像都是沒經驗只有學歷的一樣,只懂一個字~~「」~~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