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8月 12, 2008

Snippy - 用手畫形式 自由擷取螢幕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其實類似程式多到不得了,為何我會推介這程式,原因太簡單,100K 大小,免安裝,喜歡抓長方形範圍或自由範圍都可以,更不用其他程式那樣結合IE 或 FireFox 使用!!

Snippy執行後,會縮到右下角的系統列上,你可以點一下Snippy的圖示或是按F11後,滑鼠的樣式就會變成一支筆,這時就可以在螢幕上圈選出所要的畫面,接著就可以儲存起來了。

設定方使好簡單


[Stroke Width] 是抓圖的筆筆有幾粗,如果設定為 0 ,抓圖時就沒有邊。
[Stroke Color] 如果 Width 設定大過 1 ,邊顏色就是這個了。
[hotkey] 可以設定按快捷鍵來抓圖
shift-drag selects 就是當你抓圖情況下再按上 shift 就可以轉換成 [Rectangular region](長方形範圍) 或是 [Freehand Region] (隨意範圍)

不過 Snippy 好像有點問題,Save 功能好像沒什麼作用。所以若剪好畫面的話,可以開啟小畫家之類的軟體來把圖貼上再做存檔的動作。

不懂下載可參考此篇
官方網站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