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8月 29, 2008

FluxEye v1.01 流量之眼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即時顯示應用軟體處理序的流量(頻寬佔用),允許使用者設定處理序的上傳速率限制,同時提供簡單的限速規則。

限速模式分為始終限速和動態限速。將處理序設為動態限速時,限速由其它應用程式的資料收發動作觸發。如果其它應用程式空閒,即自動恢復不限速狀態,以提高頻寬利用率。

究竟什麼軟體拖慢了網速,借助FluxEye,一目瞭然。




官方網站 (簡體)

流量之眼 (FluxEye)V1.01 繁中免安裝版.rar

流量之眼 (FluxEye)V1.01 繁中免安裝版.rar

提供流量之眼 (FluxEye),著作權歸該資源的合法擁有者所有。

聲明︰
1.分享軟體僅供交流測試之用,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提供的軟體皆為測試之用,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分享此繁體中文語言檔,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來源。
心動總是.無來由(編譯)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