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8月 28, 2008

輕鬆拿下暫存區內的所有視訊檔 VideoCacheView 1.15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你在某個網站看完一個網路影片後,是否想保留下來呢?現在只要用此程式,就能輕鬆將本機暫存區裡找回來儲存它以便將來觀看.

用法太簡單,基本沒設定一看就懂(迷之聲:不懂怎麼辦= =;),VideoCacheView自動掃瞄Internet Explorer和基於Mozilla的網絡瀏覽器(包括FireFox)的整個暫存區,尋找當前存儲於其中的所有網路影片.等候5-15秒掃瞄完成後會顯示暫存區中的所有網路影片.

官方網站中文化有點舊,本人再寫了一個,下載後直接用就成了.

不懂下載請看此文章
右鍵下載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