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8月 08, 2008

[官方已解決] 在 IE 下觀看 影片有聲沒畫面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今天一起來 , IE 完全正常在 blogger 播放 Youtube 影片 , 看來不是 Youtube 就是 Blogger 緊急解決此 Bug , 不過無論是誰的問題 , 大家又可以正常觀看 , Happy ~~~ (迷之聲 : 就是為了如此無聊就開一個 Post = =; 大大明呃 Post)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