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3月 02, 2010

[新聞] 澳洲名模Lara Bingle裸照遭公開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澳洲模特兒Lara Bingle與前男友球星Brendan Fevola於三年前拍的沐浴裸照在雜誌曝光,有指該照在美式足球界傳過一陣子,個個手機都有,據聞裸照是由一名美式足球員提供給雜誌的。

繼英超球星爆出荒淫史後,澳洲欖球球星Brendan Fevola同樣一身蟻。澳洲娛樂雜誌《Woman's Day》最近刊登了一張屬於名模Lara Bingle於3年前拍下的沐浴裸照,據知該照片正是Brendan用手機拍攝下來的,兩人當年曾經傳過緋聞,但Lara現已跟板球員Michael Clarke訂婚,事件令3位主角大為尷尬。

Lara Bingle在澳洲頗有知名度,曾擔任澳洲旅遊局代言人,穿着三點式拍廣告宣傳陽光與海灘。約兩星期前,Lara仍與未婚夫Michael恩愛出席球壇派對,如今陳年艷照流出,Lara即時潛水,並未為事件表態,目前仍未知會否導致婚事告吹。

不過,有報道指Lara當年搭上Brendan已是公開的事實,Lara被拍下裸照後,有人疑把照片透過手機公諸同好,很多球星早已看過該照片,只是現在有人把照片轉供給雜誌。而Lara在照片中面露尷尬表情,疑似在非情願的情況下被拍,矛頭直指Brendan,究竟他可會考慮開記招「扮死狗」宣布引退呢?



資料來源:On.cc & 都市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