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4月 23, 2010

[影片] 與3法國球星上牀的性感爆乳雛妓 Zahia Dehar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綜合法國外電】被指與列貝利等 3名法國球員上床的雛妓於周三首次開腔,這個名為莎希雅迪哈 ( Zahia Dehar )的 18歲少女表示:「我愛他們(列貝利等人),他們不該因此而有麻煩。」

赴德短敍出手闊綽
據悉摩洛哥裔法國籍的莎希雅是在去年春天,即 16、 17歲時開始與列貝利進行性交易。除在法國幽會,效力拜仁的列貝利更會出錢邀她飛到德國短敍;而每次的肉金則為 2,000鎊(約 2.4萬港元);而莎希雅今年於 2月 28日的 18歲生日派對中,列貝利都有出席。莎希雅亦跟皇馬前鋒賓施馬及里昂中場高禾進行類似交易。
不過,這名金髮巨乳女郎接受法國警方盤問時強調:「我確跟他們上床,但我沒有坦白說出自己的真實年齡,我愛他們,他們很尊重我,又寵我照顧我,他們不該因此而有麻煩。」



揚言希望成為模特兒的莎希雅自 08年 3月開始做妓女,而她更每月能賺高達 2萬鎊(約 24萬港元)報酬,她的客戶非富則貴,其中不乏球星。她更因此而到過杜拜 5星級酒店,又出席過好幾場包括英超球會在內的歐洲賽事。法國警方指莎希雅在調查中極為合作,她並不會面臨任何刑事起訴。在法國當娼是合法的,不過,娼妓一定要年過 18歲;而明知妓女不夠 18歲而與她進行交易的人,最高可能入獄 3年及被罰款 4萬鎊。
雖然列貝利水浸眼眉,但他太太華希芭(圖)仍力撐丈夫,更出席了周三拜仁迎里昂的歐聯 4強首回合,以行動支持丈夫。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Zahia Dehar 在 Ribéry 內的性感火辣挑逗跳舞表演 (不介意露點) (






















Slide Show 相簿 (1)


Slide Show 相簿 (2)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