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4月 12, 2010

[影片] 台灣情侶巴士親熱片爆紅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近日一段拍攝一對年輕男女,在台北市信義區巴士上調情、上下其手的片段,在網上廣傳,網民猛批這名男子:「難道不知道巴士窗門是透明的?」
這片段是在上周一上傳至影片 YouTube,有近三萬人次觀看。片段顯示一對男女坐在一輛「信義新幹線」巴士最後一排,初時耳鬢相磨,男子其後開始拿衣服蓋住女子下半身,然後伸手到衣服內,上下左右移動。
有網民質疑台北到處都是情侶酒店,難道他們「真的這麼急」或者沒錢開房。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