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4月 20, 2010

[影片 - 民生百態] 新竹南寮漁港公物遭破壞 (人肉起底 letter095 吳靜婷)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2010年4/19 傍晚,PTT黑特版有版友張貼了一篇「[黑特] 正妹是不會幹這種事的阿」,該文作者在臉書的新竹版上發現有人再無名小站張貼這段破壞公物的影片,於是轉到黑特版,不久後再被轉到八卦版和噗浪引起眾多鄉民、噗友大震怒,於是展開人肉大搜索。

不到一小時便查出,張貼破壞公務的作者帳號為無名「letter095」 (目前已自行緊急關閉),不過鄉民,已經有人搶在letter095關閉帳號前就將相簿與影音完全備份完畢,以上即引發爭議的破壞公物之影片。

地點:新竹南寮港南遊憩區


經過人肉搜尋查下該女生可能讀過光復的「美容科三年甲班」,而該帳號主人在無名自稱「靜妞」在臉書自稱「靜靜」,而在AIO交友網上則自稱「★巴特妞」,鄉民人肉的名字則為「吳靜婷」下面為資料整理

無名的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letter095
Yahoo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pony159357/
優仕網:http://me.youthwant.com.tw/my/showcard.php?id=1618279
AIO的網址:http://www.aio.com.tw/ai00037716
臉書的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52557144
PCHome:http://mypaper.pchome.com.tw/pony159357/post/1272964694
PTT黑特版爆料的文章代碼(AID): #1Bp368MP
就讀學校:苗栗縣大湖國小→苗栗縣南湖國中→新竹市光復高中

另一段在它相簿內一段 KTV吸毒拉K畫面,是否也是她本人呢?


不過她的相簿就告訴了大家她的生活真的夜夜 High翻天


她的素顏照...很嚇人吧...呵呵


另一個女生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QUEEN707
在她無名中有段不雅片

【聯合報╱記者何定照、張念慈、李青霖/台北、新竹市連線報導】

年輕女生破壞公物,還自PO上網!署名「靜妞」的網友,將疑似自己與友人踢壞新竹南寮港南遊憩區橋欄的影片,貼上無名小站相簿,引發網友公憤,轉貼到噗浪,「靜妞」雖緊急關閉相簿,但相關影片已經被轉貼到Youtube,遭到砲轟不斷。

網友還發動人肉搜索,指「靜妞」是新竹市某中學美容科學生,並在相簿中發現一夥人在KTV疑似刮卡片、準備吸食毒品的拉K影片。兩則爭議影片分被網友冠以「沒品無腦妹破壞公物」、「沒品新竹無腦妹拉K」,放上Youtube。

在「靜妞」以「我要賺大錢」為名的相簿中,踢壞公物影片記錄兩名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孩,將南寮港南遊憩區橋欄的藍色裝飾護板,一一踢下河,其中一人得踢多下才把護板踢下去,被另一人嘲笑「妳很弱ㄟ」。網友觀察認為,「靜妞」即在其中。

這則影片被轉貼到噗浪,瞬即引發近千噗友大罵「真吐血」、「沒水準」、「想紅吧」,並指「這罰勞動服務還嫌對她太仁慈吧」,也有人質疑「這種爛工程是誰做的」。

「靜妞」相簿隨即湧入十五頁留言,噗友預防靜妞關閉相簿,還紛紛備份影片,果然不久靜妞即關閉相簿。

這些影片上了Youtube後,也引發眾多批判,「把破壞行徑當有趣還將證據po上網路的人,真的很無知且沒有公德心」、「竟然這樣破壞公物,這是大家的血汗錢啊!」

「靜妞」昨天晚上十一時廿分到警局說明案情,她坦承影片中就是她與友人,左邊的是她,影片是在去年底所拍攝,不知道會引起那麼大的糾紛。她在警局態度坦然,表示一直到晚上約九點睡覺起床後,接到父親電話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她就讀的學校指出,「靜妞」在校只有兩個多月,師生對她印象不深,她因缺課太多,去年十一月休學。「靜妞」的父母聽見女兒涉及毀損公物案,一時無法接受,不斷詢問「真的是她嗎?」

道歉專訪


letter095 相簿全套下載
 全套相簿連結: Hotfile Ziddu Xun6 freakshare uGotFile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