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4月 22, 2010

[影片] 內地小舒淇 ( 潘霜霜 Mavis ) 炫耀 36D本錢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現年 23歲有「內地小舒淇」之稱的新人潘霜霜( Mavis),早前穿上皇馬球衣拍寫真而被暱稱為足球寶貝,近日她又拍攝了惹火比堅尼照片,大騷 36D身材。近日她在港產片《翡翠明珠》中飾演公主,跟林峯和蔡卓妍(阿 Sa)合作。

內地女新人潘霜霜穿上火辣比堅尼, 36D豐滿上圍呼之欲出。

Mavis首次演出陳奕迅的 MV而被內地經理人公司看中,她說:「那時出鏡只是幫忙朋友,當時沒有覺得因為主角是陳奕迅而緊張。」她又表示不介意在人前展示身材:「身材是天賦的本錢,能運用得好就可以,毋須過份強調或過份隱藏。」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潘霜霜來港發展,並視熊黛林為目標










MoKo 內更多靚相

床拍寫真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