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4月 28, 2010

[影片] 澳門林熙蕾 ( 羅靖琋 Annabella ) 清水灣晒 E半球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來自澳門、擁 32E咪咪的 o靚模羅靖琋( Annabella),最近轉會施念慈旗下的經理人公司,決定今夏再從「身」出發,形象大改造之餘,還簡化英文名為 Bella。
鏡頭前低頭 cool爆的 Bella,驟眼看有點林熙蕾的影子,她為省靚招牌響新朵做「澳門林熙蕾」,昨日她到清水灣泳灘敲響警鐘胸,宣佈再度出擊。她穿上性感比堅尼大騷 E cup半球,嬉水作樂,熱情奔放。

Bella坦言要保持白滑肌膚,才能成為宅男女神。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宅男夢中情人
問 Bella可是要搶攻成為宅男 No.1夢中情人?她直言:「做得呢行,梗係想!」所以她特別留意宅男喜好,她說:「我知宅男唔係咁鍾意女仔皮膚太黑,我都要保持白淨啲。」問她可會視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為假想敵?她笑着出招:「冇話邊個優勝,我冇任何敵人,只會同自己比賽。」 Bella表示書展會暫退火線不出寫真集,這段期間會養精蓄銳,留待其他 o靚模冬眠時,她才出動。

「澳門林熙蕾」 Bella自豪擁有 32E豐滿上圍,奪取宅男歡心。

羅靖琋( Bella)
年齡: 23歲
身高︰ 5呎 5吋
體重︰ 102磅
三圍: 32E、 24、 34
作品:去年書展曾推出寫真集《 Salala's》

沉寂一年重出江湖的 Bella,近日進行地獄式減肥。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