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10月 29, 2010

36D袁莉床上現真身 (附打包 9P)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因演出電視劇《鐵齒銅牙紀曉嵐》系列、扮演紀曉嵐紅顏知己杜小月而為港人熟識的內地藝人袁莉,在電視圈封「收視女王」外,最近更憑 36D上圍闖影壇與鞏俐爭風頭。



袁莉早前豁出去拍廣告,她毫不錫身躺在床上展示其驕人身段,還在床上擺出種種誘人姿勢,加上迷離恍惚的眼神,散發陣陣女人味挑起男性的慾望。
其實早前袁莉在北京跟劉德華及鞏俐合作演出電影《我知女人心》時,亦曾有過情挑劉德華的紀錄,片中還有一場跟華仔演出的床上戲,不過這場床戲搞笑有餘,香艷不足。

袁莉在《鐵 IV》中扮演的小月,時常令張國立(中)扮演的紀曉嵐與王剛扮演的和珅哭笑不得。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總打包下載(9P): Xun6 Ziddu Hotfile FreakShare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