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10月 25, 2010

[影片]《非誠勿擾》嘉賓薛璐裸照露三點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江蘇衞視製作的婚戀交友節目《非誠勿擾》,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日再在網上引起熱議。繼嘉賓馬伊諾、閆鳳嬌的不雅裸照被瘋傳後,另一名嘉賓薛璐(圖)的不雅照片亦在網上曝光,而且與馬、閆的照片一樣是三點盡露。
薛璐的不雅照片首先出現在百度百科,照片可見她一絲不掛躺在床上,三點一覽無遺,網站管理員在數分鐘後將照片刪除,但在各個論壇卻出現薛璐的「全套」裸照,吸引不少網民搜索下載。



上海出生 19歲的薛璐,任職模特兒,在《非誠勿擾》亮相後,一度被網民稱為最紅的嘉賓,在一次節目中,主持人問她能否與另一半同甘共苦時,她卻以「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回應,引發網民爭議。網民質疑,是否上《非誠勿擾》的女嘉賓,都曾拍不雅照。


Profile:
姓名:薛璐
英文名:Yukika
年齡:20歲
身高:166cm
三圍:80-57-86
演藝經歷:
09年chinajoy
三得利廣告
櫻花日語平面
日本神戶時裝週走秀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

[P.S. 本站不提供下載連絡,不過可以告訴你們她的外流相有2套,分別為 262P (253MB) 和 382P (276MB),基本上網上太易搜尋得到連絡。]

資料及圖片來源:蘋果日報/新華網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