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日, 10月 24, 2010

[影片] 蜘蛛羊識爬牆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意大利北部最近出現一群英勇無比的「蜘蛛羊」,牠們一群群的爬上高約48米的水壩外牆上,為的就是要舔食石塊上的鹽分和礦物質,雖然牠們攀爬的技術十分高超,但若不小心失足,恐怕連命都沒了。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影片中這群野山羊爬到了幾乎垂直的水壩外墻上,感覺像在找什麼東西,還會在上頭跳來跳去,攀爬能力堪比蜘蛛人。



有動物學家指稱,這些艾貝克斯山羊不過是要舔舐壩體岩石上的鹽分和礦物質,牠們不是在集體自殺,但許多網友看到這種景象都會擔憂,這些山羊若是不慎失足,恐怕就會跌得粉身碎骨。

資料及圖片來源:Nownews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