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10月 27, 2010

[影片] 龜公叫床聲震天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動物交配的表現,可謂出人意表。龜公平時走路慢吞吞,沒想到交配時相當猴急,迅速爬上母龜背上,發出巨大叫床聲,而表情非常猙獰,教網民看了也嘖嘖稱奇。




新聞介紹:


面目相當猙獰
這段被放上 YouTube的短片,猴急的龜公急步追上母龜,然後爬上母龜背上進行交媾,只見龜公張大嘴巴(上圖),發出「呀呀」的喘息聲,面目相當猙獰,雙手則不斷在半空中擺動,母龜則趴在地上,露出很享受的表情(下圖)。
網友看罷後,有讚有彈,有的網友形容龜公像吃了「威而鋼」(俗稱「偉哥」),不斷張大嘴巴叫床,場面太色情和暴力。
其實叫床聲不是人類獨有,動物交配時也會發出聲響,烏龜雖然沒有聲帶,但也可發出氣音,只是沒想到這氣音竟這麼大聲!

Youtube 原片(其實此片已經是一年前的唷...呵呵)


相關影片(強姦波鞋片)


資料及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台灣東森新聞網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