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10月 21, 2010

[影片] 百果園 DaDa 真空透視性感月曆騷 34E益宅男 (附打包下載 17P)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百果園 E神陳靜( DaDa)的性感月曆將於下月中推出,她早前飛往台灣南部的墾丁取景拍攝。



「好有靈性」
在台灣拍攝其間 DaDa先後以 52個不同造型亮相,以代表一年中的 52星期, DaDa說:「今次係我第一次拍攝個人周曆,但係換衫都換到儍,出嚟嘅效果我好滿意,性感當然一定要,係有氣質嗰種。」
她又指希望銷量能達 5000份,能對自己和公司交代。而拍攝當日現場出現一隻小黃狗,沿途一直跟着 DaDa,甚至拍攝完畢後竟跟隨 DaDa返回民宿, DaDa說:「如果有機會我都想養番隻狗仔,佢哋真係好有靈性。」




















資料及圖片來源:蘋果日報/On.CC/明報/stinglife

總打包下載(17P): Xun6 Ziddu Hotfile FreakShare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