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11月 12, 2010

[影片] 假到無朋友的「公爵替煙王」10分鐘完整版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則名為「洗腦爆笑廣告──國產公爵替煙王」的大陸廣告影片,號稱只要購買此款「電子煙」,不但可清肺、解毒,更能利用USB充電續用,得以讓老菸槍們省下巨額的買菸錢。

此影片從10月1日上傳至今,已突破25萬人次觀看,大多網友對此都表示,「造假的機率較高」,但在網友的留言中卻發現一則為此產品做見證的有趣回應,「是真的!我爸抽了3個療程,禿頭都治好了;我家隔壁大嬸抽了4個療程,70歲又懷孕了! 對面老王抽了5個療程,不但陳年香港腳好了,就連長短腳也變正常了!」如此離譜的回應,當然難逃網友們一陣嚴辭抨擊。



洗腦10分鐘完整版本:


洗腦3分鐘版本:


資料及圖片來源:Nownews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