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11月 10, 2010

[影片] 功夫倉鼠網上熱播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小孩子看《功夫熊貓》,俄羅斯兩少年卻遇上身手更勁的功夫倉鼠。
只見倉鼠雙腳站起,紮起馬一副戰鬥格(圖)。少年伸手逗玩,倉鼠就飛身施展「無影鼠爪」,少年縮手閃避了幾次,一次閃慢了,登時掛彩。少年吃了虧,改拿拖鞋跟牠玩,倉鼠張口大咬,更出「擒拿手」全身擒在拖鞋上不放,跌落地也立即鼠身一彈,回復站樁戒備。少年最後用拖鞋將這隻功夫倉鼠兜到田野放生。





資料及圖片來源:蘋果日報/英國《太陽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