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11月 10, 2010

[影片] FHM 2010 十一月號 Access Girl 請叫我鍾欣怡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昔日的威寶妹,今日的千面女郎…

你知道奶機妹的本名叫什麼?虎牙妹的本名叫什麼?豆花妹的本名又叫什麼?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不會知道,因為她們的外號就是來得比本名好記, 就算聽過好像也很容易忘記,就像同事間若以綽號相稱,久而久之,當別人問起你這位同事姓啥名啥的時候,想了老半天你可能都想不起來。幾年前有一支很紅的電 信廣告,扮演廣告裡頭髮長長捲捲的純樸女主角,開始以「威寶妹」的名號走紅,大家說起威寶妹,就會想到廣告裡的甜美形象…







只是小妹妹也會長大,昔日的女孩如今年屆二十七八,急切地想告訴全天下的人她再不是威寶廣告裡裹著甜美糖衣的小女生了,她要脫下糖果衣,讓大家看到她全然沒有遮掩、真真實實的女人面。幫友們聽好了,不要再叫她威寶妹,她是鍾欣怡。





資料來源:FHM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