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11月 13, 2010

[影片] 直擊 30G亞洲波神王巧珍(巧巧)驗真奶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現年 31歲、擁 30G巨咪的亞洲波神王巧珍(巧巧),近日被翻出平胸舊照, 30G雙峯被質疑曾做過手腳。為示清白,巧巧前日接受整形醫生驗胸,在超聲波儀器下,巧巧重逾 6磅的巨咪被證實真奶。



擁有 30G巨咪、自稱亞洲波神的台灣女模王巧珍,近日被公開 7年前到模特兒公司面試時的 32C平胸舊照, cup數懸殊,於是被質疑巨胸是僭建物,為驗明正身,她前日在台灣照超聲波,力證豪乳是堅料。



稱以前穿錯內衣
巧巧曾把一對 6磅多重的巨胸放上磅磅重,令人嘆為觀止,前日她為證明巨咪是天然奶,接受台灣藝人胡瓜女婿、整形醫生李進良運用最新超聲波儀器為她驗胸。巧巧躺在儀器床上,一度表現緊張,她事先要求必須由女性工作人員摸胸,然後才由醫生以專業角度評核結果,報告顯示巧巧的 30G奶真的假不了。
對於真波沉寃得雪,巧巧難掩興奮地說:「希望這話題從此可以封箱結案了。這三個月來,大家都只記得胸部,沒人記住我的臉。」巧巧又自揭胸部變化秘密,她說:「過去因穿錯內衣,導致胸部看起來比較小,自從穿對了,除了看起來較大,胸形也更好看。」巧巧每天狂喝豆漿和中藥進補,於是更能達到脹奶效果。



醫生:她胸部很尖挺
至於為巧巧驗胸的李進良醫生說:「超聲波儀器下,乳房有沒有外來填充物,甚至玻尿酸等都能一目了然。事實上,巧巧的乳腺組織非常發達,表示她胸部很尖挺,裏頭也沒有任何外來物與填充物,確定她是貨真價實的波神,而且她躺下來,胸部還會往外倒或往內傾,更肯定是真奶。」李進良又乘機省招牌說:「頭一遭幫人驗貨,以後老公懷疑老婆或男友懷疑女友,歡迎來找我們。」

資料及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