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11月 10, 2010

「品牌先生施振榮投資哈佛健診打造健康管理產業第一品牌」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品牌先生施振榮投資哈佛健診

打造健康管理產業第一品牌



品牌,是企業經營之根。由「品牌先生」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董事長領導的智融集團,旗下之「品牌台灣創投基金」更是協助台灣各中小企業品牌躍登國際舞台的助力。歷經三年評估,智融集團於2009年底,與哈佛健診達成投資合作,將積極拓展兩岸三地服務據點,投資數千萬打造哈佛健診成為華人健康第一品牌。

邁向第十八年的哈佛健診,創同業先驅,於當時「預防保健」還不普及的年代,即持續不斷推動健康檢查的觀念。而今,在競爭激烈的健檢市場,哈佛健診又率先從預防醫學的角度中,發現國人對於「健康管理」之需求,並將積極轉型為健康管理中心。


哈佛健診已連續兩年(2009、2010年)蟬聯由天下雜誌集團旗下康健雜誌讀者票選「健康品牌調查」健診中心類第一名,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最安心、信賴的健康產業品牌;今年更榮獲全國認證基金會ISO 15189醫學領域TAF認證,品質安全皆符合國家標準。


明年起,哈佛健診也將接受施振榮董事長領導的「品牌學院」輔導,期望結合智融集團充裕的資金與品牌行銷能力,將此高發展潛力的新興產業,以「整案輸出」模式推向兩岸及國際市場,以推動預防醫學與健康管理使命驅動下,服務更多重視健康的客戶。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