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9月 29, 2011

「第三屆「好宅配大金」室內空間設計比賽2011年9月熱烈開跑」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第三屆「好宅配大金」室內空間設計比賽2011年9月熱烈開跑

年度重點室內空間設計比賽 活動總獎金額超過60萬元 大金空調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為鼓勵消費者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品質,也為讓更多建築界精英、室內空間設計人才有發揮創意的空間,連續二年舉辦「好宅配大金設計大賞」,獲得民眾廣大熱烈迴響,已成為一年一度重要的室內空間設計比賽之一,同時邀請產媒學界代表,為此活動合力推薦。
今年度的設計比賽總獎金額超過60萬元,以三大需求要素:「好空間、好設計、好空調」作為串連主軸向外延伸,今年特別新增 設設計菁英組-商辦店鋪類,擴大好宅配大金範圍,目的即希望擴大「好宅」概念,強調大金空調冷氣優勢,融合且帶入更多元的空間,感受處處有大金、處處是好 宅。這也就是「人與空氣之間總是有大金」的精神所在。
參賽組別除了有機會獲得獎金外,還有機會獲得大金空調冷氣、指定設計師改造或空間改造獎金。活動網站另邀優秀的室內設計師,分享居家空間佈置規劃的技巧,提供民眾居家空調冷氣規畫最實用的參考。
此外,一般民眾可以上網參加票選活動,投票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大金空調的好禮。

首設商辦店鋪類「全家便利商店」實例分享:全面使用大金空調,節能效果高達45% 大金優質名店『全家便利商店』營業開發本部蕭大誠協理表示,全家致力打造最舒適、便利的店鋪空間,同時響應愛地球的節能主 張與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的『綠色採購』政策,經過調查及試測之後發現大金空調是最受好評,全面使用大金空調系統之後,全家便利商店也親身體驗到大金空調的 冷氣故障率還有送修率都是最低的,非常節省電力,平均節能效果較一般市面之定頻空調高出 45%,使用後每年都為全家便利商店省下超過十萬度的電力,全家近年來也積極推動新一代「智慧綠能店舖」的建置與發展,以系統控制取代人為管理店鋪用電, 而大金空調積極投入,協助『全家』在既有變頻空調體制下再提升約5%節能效益!
另外一家大金優質名店「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É」,一定要現場排隊侯位才能嘗到-草莓奶油鬆餅的香甜口感,濃郁、獨特的冰滴咖啡,配合著室內營造日系和歐洲咖啡館的混血風格,揉合出空間獨特的 溫度。為了讓上門的顧客能擁有最舒服宜人的用餐環境,使用非常耐用省電的大金空調系統,對應氣候調節室內的溫濕度,使咖啡館一年四季皆能保持舒適環境,讓 空氣都覺美味,即使開了二店也指名使用大金空調。商辦店鋪空間選擇大金空調就是最正確的選擇。
大金空調竭誠歡迎室內設計師及一般民眾報名挑戰,欲查詢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請上「2011第三屆好宅配大金設計大賞」活動網頁活動網址查詢:
http://www.hotaidev.com.tw/events/daikinawards2011/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