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9月 21, 2011

「不只是便利!國內房仲業者砸重本導入雲端科技宣示愛家決心」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不只是便利!國內房仲業者砸重本導入雲端科技宣示愛家決心
你接觸的房仲品牌值得信賴嗎?你求職時所填的個資安全無虞嗎?今年八月房仲 業界驚爆個資外洩事件,多達五千多筆求職者履歷資料均以夾帶方式在電子郵件中一併寄給二百多人,求職者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聯絡電話皆一覽無遺,在 資訊科技的時代,個資安全更是值得重視的課題。 針對資安問題,近年積極展店的房仲直營品牌-群義房屋也引以為戒,積極導入一套更嚴密、更完善的雲端技術,總經理陳俊男指出:「發展行動辦公室的私有雲端科技,不只是提升經紀人員作業效能,更是層層把關,確保消費者、求職者資料不受任何不當操作而一洩千里。」
事實上,群義房屋除了注重資訊安全之外,也投入鉅資委外研發全方位手機看屋App。剛推出不久的Iphone及Android兩大系統服務更廣受商務人士好評,創下極高的行動App指名下載率。
往來於兩岸的台商曹清茂先生說:「群義看屋App真的很人性!不僅一般功能齊全,還有實用看屋工具,讓我拿著手機就可以滿 足蒐集資訊、現場看屋、售後服務多種需求。」顯見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率的提高,手機看屋的功能已不單是搜尋物件,更應該面面俱到傾聽消費者真正使用需求。
愛家的人有福了!群義推動行動科技的活動期間,凡下載手機看屋App並分享至Facebook,就可以抽愛家千元家樂福禮券,詳情請上:http://www.chyi.com.tw/mod/phone/index.php查詢。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