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9月 01, 2011

「高畫質奧運轉播 看中華電信真過癮 !!」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高畫質奧運轉播 看中華電信真過癮 !!
話說前幾天在朋友宿舍用hichannel看完MLB台灣之光王建民大戰費城人隊後,廣告時眼角餘光掃到網頁旁 "送iPad" 兩字。 在對iPad期待及難以抗拒的好奇心趨使下,手指不自住的顫抖,點了下 " iPad " 這字,跳出來的網頁是中華電信的 "倫敦奧運" 活動網站。
原來是中華電信明年又要再度轉播奧運啦!記憶拉回到2008年的北京奧運時。記得那時中華健兒們奮勇抗戰,身為中華隊資深啦啦隊的我,就是用hichannel收看奧運轉播,一邊加油一邊在電腦前為蘇麗文、盧彥勳的拼勁感動流淚呀!
這次,中華電信好像不僅MOD、Hami、hichannel都有高畫質轉播,還提供14個頻道耶!! 揪感心~ 為了跆拳女將楊淑君能奪牌復仇,我當然不會錯過轉播的啦 ~ 哈哈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為了甄選 "2012奧運新媒體轉播金句",活動分成兩階段,第一階段是10字內的金句募集(8/15~9/15),入選前10大金句的投稿者,就能獲得1萬元獎金,輕輕鬆鬆賺外快捏…
第二階段則是由網友進行10大金句的人氣票選(10/4~11/4),票選人氣最高的可以拿回iPad、最後評選成為中華 電信的轉播金句還能再抱回iPhone,如果我有入選前10大金句,拜託各位好朋友一定要天天來幫我衝人氣呀!! 參加投票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透過社群分享也能A電影票,這種好康的活動,不參加怎麼對得起自己呀…!!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