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9月 09, 2011

「阿基師:『調整體質 我現在喝深命力!』」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阿基師:『調整體質 我現在喝深命力!』


依據104人力銀行2010年的調查,目前25~45歲的上班族每日外食二 次以上的比例高達64%,飲食不均衡的情況更高達八成以上!你就是勞心勞力、天天坐在辦公桌前為公事奔忙的上班族嗎?小心,你經常外食、蔬果長期攝取不 足、熬夜、應酬、工作操勞,這些看似已經習慣的作息方式正逐步影響您的身體健康,如果再不想辦法,你的體質漸漸改變,健康也就亮起紅燈了!

許多人透過攝取「鹼性食物」來調整體質,但是你知道什麼才是判定食物酸鹼性的關鍵嗎?其實食物的「酸鹼性」,並不是憑口感 或驗pH值的石蕊試紙決定,而是依食物本身所含的酸性或鹼性元素多寡而定喔!舉例來說,像是檸檬、梅子和果醋,雖然吃起來酸酸的,但因這些食材含有較多鹼 性元素,因此都屬於鹼性食材。
如果平時太忙碌,沒有足夠時間吃水果,或很難忍受檸檬那類太酸的食物,想調整體質、維持健康,其實還有更簡單方便的方式:只要您長期飲用含「天然鹼性元素」的海洋深層水,除了解渴外,更可以藉此吸收到鎂、鈉、鉀、鈣等天然鹼性元素,讓你調整體質、健康滿分!
市面上的鹼性水不少,但是,你真的喝對了嗎?事實恐怕讓你大感意外!市面上幾款號稱pH值呈鹼性的「鹼性離子水」,其實是 透過「電解」的方式,讓水的pH值成為弱鹼性,但一旦開瓶後接觸空氣,很快就會回復到一般水的pH值,更要注意的是:此類離子水中鹼性元素含量極低,無助 於調整體質。
由阿基師推薦、現正熱銷的「深命力鹼性元素海洋深層水」,是取自花蓮東岸西太平洋662公尺深之海洋深層水,除了水分子團 小能被人體迅速吸收。它透過高科技提取技術保留了深層海水中天然鹼性元素,鹼性元素含量比市售的離子水多出3倍以上!開瓶後不易受空氣影響,可調整體質, 有益健康,是真正的鹼性元素水。「深命力」榮獲國內經濟部標準檢驗局VPC與國際HACCP、ISO 22000等三項品質驗證,讓你喝的安心,健康有保障。
作為「深命力」的代言人阿基師,瞭解到「真正」鹼性元素水的概念後,都不禁說:「以前以為喝鹼性水,就能調整體質,結果也 不知道有沒有喝到?現在我都喝深命力,它的天然鹼性元素比一般鹼性離子水更豐富,還有三項驗證掛保證。看清楚!有天然鹼性元素,才能調整體質喔!」,注重 健康的您,快跟阿基師一起喝「深命力」調整體質吧!
想真正調整體質? 讓阿基師告訴您秘訣:http://www.taiwanyes-dow.com.tw

鹼性元素成人一日建議攝取量
鹼性元素 毎日建議攝取量(毫克
320~380
2,400
4,700
1,000
*參考衛生署網站及美國飲食參考攝取量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