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9月 20, 2011

自讚咪爆乳女 武漢大學生林晨钰定 AV 女 (附打包下載)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我不介意給你們看到的。」近日內地瘋傳一張湖北武漢大學女新生的大膽露乳自拍照(圖),更開放到露點的地步。事件的女主角為就讀武漢工程大學的新生林晨鈺,照片中她扒開衣衫露出雙峯,並稱「我覺得我的胸是身體上最好看的地方」,而且不介意與大眾分享。
網友炮轟她沒有大學生的清純,質疑「現在學生壓力太大嗎」、「現在的孩子怎麼了?」但有媒體闢謠稱,照片主角是日本 AV女優香阪美優。




圖片來自互聯網
免責聲明:該資源均免費來源於互聯網,僅限於個人測試頻寬無販售行為的學習之用,不得用於商業用途,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本站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和連帶責任。如果在線雜誌已經涉及到您的版權,請速與本站管理員聯繫。資源版權歸原作者及原軟體公司所有,如果你喜歡,請購買正版資源。

(P.S 大家也知道我是不會犯法貼出相關圖片及影片,如果真的要看可能下面的有你想要的東西唷~~呵呵)
警告: 下列物品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本物品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出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影片向該等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密碼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