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2月 17, 2012

「大金空調家用機種現折2000元 不必事後申請 現買現扣!」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大金空調家用機種現折2000元
不必事後申請 現買現扣!
全球變頻空調領導者-DAIKIN大金空調,自1924年創業以來,不斷壯大發展,是從冷媒、壓縮機、空調成品一條龍研發生產的專業空調大廠,在全球屢獲各式大獎,深受各國消費者肯定已經成為全球好空調的代名詞。 和泰興業自1992年成為台灣總代理迄今年為20週年,為慶賀大金在台20周年慶,特別加碼回饋消費者:即日起至101年3月31日止,凡購買家用系列1對1到1對4 的RK(X)~4MK(X)系列全產品,購買時現抵現扣每組2,000元給消費者。
相較於政府節能獎勵補助,大金簡單直接,不需查詢是否為受補助之機型,也不用準備複雜的文件、不用苦等台電撥款、不用擔心補助用完領不到錢!大大降低消費者購買時之麻煩及困擾!
http://www.hotaidev.com.tw/about2-1-1.asp?n_ir=114

*大金空調2000元補助回饋辦法:
一、 適用期間:即日起至101年3月31日止。
二、 適用機型:Daikin家用空調RK(X)~4MK(X)系列全產品。
三、 補助內容:凡消費者購買(公司團體、專案除外)上列機型時,經銷 商將現折每組2,000元給消費者。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