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2月 09, 2012

「今年情人節很飢渴?乾燥肌急救!MIROS喚回水嫩光滑」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今年情人節很飢渴?乾燥肌急救!
MIROS喚回水嫩光滑
一年一度最浪漫的情人節要到了,碰上今年的超級嚴冬,你的肌膚是不是變得特別乾燥、飢渴呢?情人節是戀人感情加溫、表達濃濃愛意的好機會,不論男女,當然要在這一天展現最好、最溫柔體貼的那一面,如果因為肌膚乾燥粗糙破壞了情人節的浪漫,那實在是令人扼腕遺憾。 不想讓自己的肌膚受嚴冬影響,變得乾巴巴?或者你想趕快急救乾燥肌?快來親自體驗MIROS如魔術般的長效保濕,讓你的肌 膚快速揮別乾燥肌,恢復往昔的鎖水能力!而且MIROS體貼情人的荷包,即日起推出限量「情人節我愛你美顏組」,只要一次購買1瓶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搭配 1盒保濕多效面膜,原價$1640,馬上省$520(我愛你)。
MIROS的長效保濕,最被消費者津津樂道。包括常常需要在各國間飛來飛去的空姐,由於長期處在空氣偏乾的機艙裡,對於肌膚保濕特別在意,她們使用後多對MIROS的保濕力給予正面評價。而多位網路上的美妝保養達人也測試過MIROS,大多對長效保濕印象深刻。
像是皮膚很乾的Nancy,平常需要使用非常保濕的產品才能維持肌膚的飽水度,沒想到用了MIRSO之後「它的保濕度我給 五顆星!因為我覺得擦了這瓶皮膚就水嫩水嫩的了,不用再上一層乳霜喔!」她還用儀器檢測剛起床時,和擦了MIROS保濕精華後的肌膚保水度差別。「剛起床 的肌膚保水度、柔嫩度都只有1格,油光倒是滿多的。擦完MIROS,保水度、柔嫩度都晉升滿格,油光反而降了2格」
MIROS的延展性也令美妝保養達人心動。九咪在使用MIROS時,「用量不用太多,因為它的質地很好推開……按壓一兩下就夠了,全臉擦完還可以帶到脖子呢。」而擦完MIROS再上妝,粉會變得很服貼、不會浮粉喔!
※體驗MIROS的神奇魅力,趁現在最「省」:http://www.miros.com.tw/products.php?utm_source=NEWS&utm_medium=Lover_1&utm_campaign=love%2Bfestival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