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2月 23, 2012

「NBA林書豪籃球"瘋"!專家:籃球更要注意運動傷害」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NBA林書豪籃球"瘋"!
專家:籃球更要注意運動傷害
美國NBA球賽這一季特別精彩,"豪"小子林書豪帶領紐約尼克隊一路過關斬 將,衝出好成績,這也引領全球「籃球瘋」,包括台灣也不例外!不過運動專家提醒,籃球屬於接觸性運動,不當的碰撞常會使韌帶受傷,而且跳躍動作對地面產生 的反作用力大概是行走時的4.5倍,因此對下肢關節傷害很大,如果下肢關節位置不正常或無法吸收地面的反作用力,就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舉例來說,轉身投籃很容易不小心造成前十字韌帶斷裂,而踝關節扭傷、足底筋膜炎、跟腱炎…等,甚至下背痛,都是打籃球常見 的運動傷害。因此,打籃球做好雙腳的保護相當重要,除了運動鞋需有吸震、防撞、穩固踝關節等功能外,襪子最好也選擇具有高保護性、腳趾防撞、踝關節和足弓 支撐,以及服貼、吸汗透氣的款式。
像是在網路上好評不斷的titan專業籃球襪,由於襪子是根據籃球運動原理來設計,深受籃球運動愛好者歡迎!現在NBA球季期間,推出限量籃球襪「買3送1」的超值回饋,算一算,一雙籃球襪平均203元,省了近70元,現在買最划算!
【titan專業籃球襪為何好評不斷?】

1. 踝關節加入「8字型鎖跟設計」:
穩定支撐足弓,輔助緩衝和避震,減少足弓疲勞,還可增加踝關節穩定度,在籃球中的急跑、急停和急轉彎等動作瞬間,保護踝關節。

2. 大拇趾關節處使用「同心圓加厚設計」:
採用特殊起毛技術編織,可減緩打球時大拇趾關節承受來自各個方向的剪力和垂直落地的力量,更適合做快速轉身動作,同時減少破皮和足繭的發生。

3. 襪子採「高丹尼彈性材質」:
打球時有更強的包覆力和支撐,減少鞋子和腳之間的滑動,讓動作有較佳抓地力,增加運動表現和效率。

titan籃球襪保證100%台灣製造,還有實驗數據證實能有效減輕足壓、保護雙腳!

●親自體驗titan籃球襪:
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index.php?utm_source=news&utm_medium=discount&utm_campaign=NBA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