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2月 01, 2012

猴抓妹 陳維芊 賀歲 火辣半裸花仙 (附打包下載 & News FB link)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因被猴子抓奶照片被外國傳媒刊登而爆紅的台灣「猴抓妹」陳維芊( 22歲),新春佳節也沒讓網民失望,她在臉書( facebook)分享上半身全裸「晾奶照」賀歲。照片中她上半身一絲不掛,下半身穿着可愛蕾絲短裙,化身「裸女花仙子」,既性感又甜美。粉絲大呼:「這是年節禮物嗎?太好囉!」還有網民調侃說:「最好別太晚收看,不然鐵定睡不着。」




影片 & 打包下載 & 新 facebook 連絡按此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