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2月 18, 2012

「為林書豪加油!看NBA轉播拿titan專業籃球襪」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為林書豪加油!看NBA轉播拿titan專業籃球襪
新台灣之光林書豪在美國NBA籃球賽中,帶領紐約尼克隊一舉攻下七連勝,他驚人的爆發力創下NBA史上一大傳奇,也為台灣在國際體壇上爭光!林書豪這股「林來瘋」魅力,你還沒跟上?titan運動襪力邀你一起看NBA轉播,為林書豪加油! 今年titan運動襪獨家贊助愛爾達電視台NBA活動,只要你在NBA球賽轉播的「有獎問答」時間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市價320元的titan專業籃球襪!
titan運動襪對品質和專業的堅持,就跟林書豪對籃球的堅持一樣,歷經多次的實驗室測試,以及多位專業運動員的試穿考驗,不斷改良,確認運動襪的保護力、緩衝效能、吸汗透氣度…等都符合運動的需求,才跟國人見面。保證100%台灣製造,絕對是有口碑的MIT產品。
穿起來有多舒適?對腳的保護真的有用嗎?平日就有打籃球習慣的網友老遊民,在穿了titan籃球襪後說:「跳起來落地時對 腳踝負擔很大,他在這裡用了八字型設計,增加踝關節穩定性減少足弓的疲勞。」同時,titan籃球襪的包覆性很強,也可降低腳踝落地時所承受的壓力,「穿 了titan運動襪就如同再多穿了護踝一樣,緊實包覆著腳踝,可避免腳踝受傷的機會。」
另一位打球多年、且穿遍各大小品牌運動襪的網友Sean,也相當讚賞titan籃球襪的服貼性「有點像是某些球友受傷時會 穿一厚一薄的襪子打球一樣的腳感,非常貼,是種沒體驗過的腳感。」而襪子也在透氣度上有所用心,「看看前腳掌部分,沒有傳統厚襪子一個厚度到底的情形,而 是將某些區塊做得比較薄,增加透氣性」。
titan運動襪有口皆碑!你還沒穿過?趕快親自體驗看看: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index.php?utm_source=news&utm_medium=news_NBA%2BLin_20120217&utm_campaign=NBA
●力挺"豪"小子,看NBA球賽轉播贏titan籃球襪(愛爾達電視台):

2012/2/21 星期二 台灣時間早上8:30 籃網V.S.尼克
2012/2/23 星期四 台灣時間早上8:30 老鷹V.S.尼克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