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日, 3月 21, 2010

[影片] 東莞「最牛綠燈」僅亮1秒 車主無奈硬闖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近日一段名為《逼著你闖紅燈——東莞最牛的一秒紅綠燈》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 。根據影片,一處十字路口的紅燈亮了71秒後,綠燈亮起,但僅僅1秒鍾,紅燈又再度亮 起,許多駕駛很無奈,只好硬闖。



一名網友16日上傳一段長2分13秒的影片,隨即被多家汽車論壇和影音網站轉載,並冠 以《逼著你闖紅燈——東莞最牛的一秒紅綠燈》的標題。影片顯示,事發地是一處雙向車道 ,拍攝者乘坐一輛轎車經過十字路口時遇到紅燈,前方一輛廂型車及一輛轎車停下。

不過,讓人傻眼的是,就在紅燈亮了71小後,綠燈亮起,但僅僅一秒的時間,綠燈就滅了 ,沒有黃燈,紅燈再度亮起,讓許多駕駛措手不及。根據影片,前方的廂型車和轎車硬開了 過去,拍攝者則繼續紅燈,並指「我是不敢過,拍了下來」。

由於影片中出現在東莞較為常見的藍色計程車,以及其車頂的白色圓頂燈,網友「肥烏蠅」 在一車迷論壇上表示:「似乎是南柵那邊。」網友「雷管」則說:「是虎門,這路口我去過 ,的確只有1秒,當時我以為燈壞了。」

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引起一陣熱議,有近千名網友回帖,不少人戲稱「這根本是逼司機闖紅燈 」。有網友笑說:「如果紅綠燈被人承包了,收入可觀!」也有網友指出:「我在深圳遇到 過5秒的紅路燈,基本上每次就只能過一輛車,結果我上班遲到了!」

對此,《廣州日報》記者向東莞市交警大隊求證,相關負責人表示,暫時無法確定影片中的 紅綠燈是不是在東莞,但如果是,只可能是在鎮街,因為城區紅綠燈已經取消倒計時。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1 意見:

  佶也 在 2010年3月22日 下午2:39 提到...

只亮一秒
讓人措手不及
設定有誤
相關單位應該更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