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3月 19, 2010

[軟體] 免費且強大的磁碟分割工具 (Easeus Partition Manager 5.01) 附教學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雖然此軟體是免費的,但功能絕不馬虎唷~

先來介紹一下它的用法

我本身這台電腦只有一隻 500G 硬碟,當初分別用 40G (C:) 來做主硬碟,其餘就全部用左 D:


資料顯示我 D: 還有 216.15GB 未使用 (Unused),那我來示範如何將多出來的未使用空間轉到 C:

先將 D: 「Resize/Move」


出現了一個分佈表


假設我想拿出 118824MB (116G) 出來,那要先在本身的 「Partition size」 減少,那 「Unallocated Space after」 便會相應增加


因為我想增加到 C: 而不是制造多個 E: (因為放在 after 那就不能合併),那就在 「Unallocated Space before」增加,那 「Unallocated Space after」 便會相應減少


完成後大家發現抽出來的空間 (Unallocated Space) 已經放在中間,現在就可以合拼到前面的 C: 或 後面的 D: 都可以


當然我們是想增加到 C: ,因此我們就要在 C: 那裡再 「Resize/Move」


分佈表又出來了


今次就將本身的 「Partition size」 一直增加,那 「Unallocated Space after」 便會相應減少


最後分佈就會顯示出 C: 多了 116G 了


當然,最後要按左上方的 APPLY 來完成設定,軟體就會要度重新開機來完成你的設計分佈,耐心等待它重新開機後的動作就可以了。

(註 : 提醒一下,基本上經由任何此類軟體調整/搬移容量都有一定程度風險存在。除非必要,不然還是少用比較好!)

 軟件提供的下載: Hotfile Ziddu Xun6 freakshare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