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3月 05, 2010

[軟體] 檢查 bookmark 失效連結 (AM-DeadLink 4.0)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太多「我的最愛」下,有很多都不知還是否存活,所以今次介紹一個方便找出 bookmark 相同或失效連結的程式。

支援 IE、FireFox 2.x、Google Chrome、Opera 瀏覽器(我想大家用 FireFox 也不會 2.x,因此如果要檢查 FireFox 3.x 就只好先行將 FireFox 輸出 Html 再檢查)



而且可以下載「我的最愛」有使用 FavIcons 據為己有,亦可以備份 Bookmark ,不錯的程式唷

我發現程式本身雖然有 Big5 ,不過有幾處地方沒有繁化,所以也繁化了它們,希望大家喜歡

(第一次使用會詢問你用何種語言,使用繁體請選擇 Chinese_Big5)

 免安裝軟件提供的下載: Hotfile Ziddu Xun6 freakshare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