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3月 08, 2010

[影片 - 新聞] 飛仔學生講數新招:爆你蛋 (新增 : 無打格版)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童黨欺凌招數愈見「騎呢」,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少年在少女頭頂爆雞蛋暴力事件,片中兩名少年出其不意地先後將生雞蛋拍落對方校服女生的頭上,慘被連環「爆蛋」的女生頭髮沾滿蛋液,狼狽不堪。法律界人士認為短片顯示童黨橫行,已有襲擊傷人證據。警方發言人表示會跟進事件,據悉,科技罪案組可追查短片來源,找出上載短片的網民,徹查欺凌事件。



無格版


(其實為何會每人帶隻蛋出街 ,難度真係型d ? 可能係殺傷力夠強 ,不過有樣野可以肯定...就係「雞蛋」已經取代「折凳」變成7大武器之首)
資料來源:On.cc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