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3月 12, 2010

[新聞] Google 台灣街景圖驚見裸女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Google台灣的街景地圖驚爆裸女照,只見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在花蓮一座民宅的二樓窗口被攝入鏡頭,而放大圖片可清楚見到她的乳房。事件引發部份台灣市民恐慌,認為「這已經侵犯到民眾隱私權了。」

台灣街景服務機構從前年年底開始為 Google進行資料收集,截至上月底,台灣街景服務已有 14個縣市納入,除大台北地區外,還包含基隆市、桃園市、中壢市等縣市,更新速度約一年左右。

昨日發現裸女照的是 Google花蓮市的街景圖,一名全身赤裸女子站在臨街窗口被攝入鏡頭,圖中見她右手頂着窗口上方,右腳踏上窗台。據台灣同時段有十萬人在網上,有機會透過 Google街景圖看到該裸照。至昨晚媒體未能聯絡台灣 Google相關人員回應,該如何處置該裸照。

但根據街景服務網頁中隱私權政策,目前街景服務會自動將人臉、車牌號碼模糊化,如拍到爭議畫面,或是不願自家門牌、車輛曝光,民眾也可回報移除特定圖片

許多網友們都盛傳只要打http://goo.gl/KT1i 或著在 google map 打上 "花蓮縣花蓮市富裕七街",即可在二樓鐵窗發現一個清楚可見的裸女,還可以放大檢視,大約在12號凌晨0:30 Google Map就出現一漆黑,看不到任何地圖及街景,並寫上”此圖不能再使用了”的字樣!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