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8月 31, 2011

「台灣白花油特教盃樂樂棒球 勇敢天使的黃金時刻」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台灣白花油特教盃樂樂棒球 勇敢天使的黃金時刻


建國百年白花油盃樂樂棒球錦標賽暨第一屆特教盃樂樂棒球邀請賽,已經在5月29日、30日二天熱鬧展開囉!這次總共有接近100支來自全台各地的國小隊伍,包括特教班的小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讓台北市立田徑場頓時多了稚嫩孩童的歡呼聲! 比賽當天,現場的氣氛是既緊張又溫馨,許多參與活動的家長、貴賓們,看到現場600多名特教班小朋友那勇敢、認真應戰的態度,相當感動。他們在平日努力練習下,各個摩拳擦掌,在場上用力揮棒、奔跑,場下也大聲加油,躍躍欲試。
然而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對特教班小朋友來說,是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和解說,才能完成的重大工程。也因此,今年白花油和中華民國樂樂棒球協會,特別為特教班孩子們舉辦獨立賽事「第一屆特教盃樂樂棒球邀請賽」!
在歷經三年的觀摩培訓,數百位特教班師生終於在今年可以走出教室打棒球,甚至還有些行動不便的小朋友,坐著輪椅參加。老師說:「小朋友們都很高興,因為他們終於有機會可以走出戶外,揮棒打棒球!」
白花油表示,透過這樣的賽事,讓小朋友們學會了互動、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增進彼此的人際關係,以及體會運動家精神。而且 更重要的是,白花油堅持多年的樂樂棒球,「在孩子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可以輕鬆駕馭球棒、揮出好球,讓白花油感到很欣慰。」白花油也希望能和大家一 起分享令人動容的畫面,欣賞天使們的純真,邀請你記得下回要和白花油一起來為孩子們加油喔!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