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11月 27, 2008

一篇關於"小弟弟"的偉大的論文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我在一個討論區睇到睇到一篇文章,雖然不知這篇"論文"出來那位大師手筆,不過我也想同大家分享一下= =;
(如果侵犯版權,見諒!!如果你是原作者希望通知一下= =;我可以寫下出處= =;)
大家真的要用正常眼光去看~~囧rz

原著論文內容博士論文--精確測量小弟弟

本文深入研究了小弟弟在不同狀態下各類參數對其能力所產生的影響,認真分析了相互之間的加權制約關係,給出了對小弟弟各類參數進行計量的方法,並在此基礎上構建出了精確測量小弟弟能力的數學模型,為準確掌握小弟弟的各項功能指標提供了最佳途徑。


一、引言
  對小弟弟能力的測量與定位是20世紀90年代中期新興起的一個熱門課題,前人對該研究方向進行了大量探索,然而卻一直局限於理論研究方面,所得結果可操作性不強,難以達到預期目的。
  本人在總結前人研究成果的基礎上,另辟奚徑,通過大膽假設和反覆求證,終於攻克了這一困饒生理學界多年的學術難題。



二、對小弟弟各類參數的計量
  1、計量小弟弟各種參數用到的工具
  直尺、軟皮尺、三角板、量杯、重錘、砝碼、壓力秤、秒錶
  2、各種參數的計量方法
  小弟弟長度(單位:厘米) 用直尺測量小弟弟根部至最遠端的距離,同時適用於疲軟狀態和撥起狀態。
  小弟弟周長(單位:厘米) 用軟皮尺測量龜頭底沿小弟弟最細處的周長,同時適用於疲軟狀態和撥起狀態。
  小弟弟體積(單位:毫升) 將小弟弟浸泡進一滿碗水中,將排出來的水收集到量杯裡,測量其體積,同時適用於疲軟狀態和撥起狀態。
  蛋的體積(單位:毫升) 將蛋浸泡進一滿碗水中,將排出來的水收集到量杯裡,測量其體積,同時適用於疲軟狀態和撥起狀態。
  勃起角度(單位:度) 將一重錘固定在小弟弟根部,用三角板測量其下垂線方向與小弟弟指向之間的夾角,只適用於撥起狀態。
  小弟弟載重量(單位:克) 將不同型號的砝碼懸掛於龜頭底沿小弟弟最細處,計算小弟弟所能托起的最大重量,只適用於撥起狀態。
  小弟弟衝擊力(單位:牛頓) 用小弟弟猛烈撞擊壓力秤,讀取最大壓力值,只適用於撥起狀態。
  小弟弟硬度(單位:牛頓) 將小弟弟頂在壓力秤上,在穩定狀態下讀取壓力值,只適用於撥起狀態。
  小弟弟勃起時間(單位:秒) 用秒錶計算從小弟弟勃起至小弟弟疲軟之間所經歷的時間,只適用於撥起狀態。



三、測量疲軟狀態下小弟弟能力之數學模型
  假設小弟弟長度為L(疲),小弟弟周長為C(疲),小弟弟體積為V(疲),蛋的體積為W(疲),取圓周率為3.14,人體比重為1.1,重力加速度為9.8
則小弟弟直徑S(疲)的計算公式為:
    S(疲)=C(疲)/3.14
小弟弟重量G(疲)的計算公式為:
    G(疲)=V(疲)*1.1*9.8
蛋的重量O(疲)的計算公式為:
    O(疲)=W(疲)*1.1*9.8
根據上述參數,得到疲軟狀態下小弟弟能力M的數學模型為:
    M=(L(疲)+S(疲)*2+G(疲)*0.01)*0.7+W(疲)*0.3



四、測量勃起狀態下小弟弟能力之數學模型
  假設小弟弟長度為L(勃),小弟弟周長為C(勃),小弟弟體積為V(勃),蛋的體積為W(勃),勃起角度為A,小弟弟載重量為P,小弟弟衝擊力為F,小弟弟硬度為D,小弟弟勃起時間為T,取圓周率為3.14,人體比重為1.1,重力加速度為9.8
  則小弟弟直徑S(勃)的計算公式為:
    S(勃)=C(勃)/3.14
小弟弟重量G(勃)的計算公式為:
    G(勃)=V(勃)*1.1*9.8
蛋的重量O(勃)的計算公式為:
    O(勃)=W(勃)*1.1*9.8
根據上述參數,得到勃起狀態下小弟弟能力N的數學模型為:
    N=(L(勃)*0.5+S(勃)+G(勃)*0.01)*0.4+A*0.1+(P*0.1+F+D*2)*0.25+W(勃)*0.05+T/60*0.2



五、整體衡量小弟弟能力之數學模型
  假設疲軟狀態下小弟弟能力為M,勃起狀態下小弟弟能力為N
  則小弟弟綜合能力I的數學計算模型為:
    I=M*0.15+N*0.85
  用I值作為整體衡量小弟弟能力的最終數據值,判斷方法為:
    I>=80 小弟弟能力強勁,種馬型
    60<=I<80  小弟弟能力一般,正常型
    I<60 小弟弟能力太弱,可憐型

六、結束語
  本文詳細論述了精確測量小弟弟能力的數學建模算法,經過反覆驗證,算法可靠,結果精確。然而由於諸多方面原因,還有一些參數很難準確進行計量,因此未納入函數公式內,甚為遺憾。
  該研究成果可以廣泛應用於各位男士對小弟弟的各項指標的量測、小弟弟能力的判斷以及不同男士之間對小弟弟的量化比較,具有較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下一步研究方向:
  1、深入研究小弟弟顏色值、光澤度、彈性、毛的疏密度等參數對小弟弟能力的影響;
  2、運用牛頓力學原理和愛因斯坦相對論對數學建模算法做進一步的修正。



七、參考文獻
  1、《判》          作者:阿三瘦馬 Internet出版社
  2、《成都,今夜請將我遺棄》 作者:慕容雪村 Internet出版社



八、致謝
  衷心感謝我的導師賈正經教授,是您對我的課題研究和論文寫作給予了悉心指導,您嚴謹的治學態度和認真的科研作風給我樹立了學習的榜樣,您的嚴格要求和諄諄教導,將使我終生受益!
  衷心感謝我的室友大屁股蛋子、大肚綸子、大嘴叉子、臭腳丫子、娘娘腔,是你們經常和我一起玩比較小弟弟大小的遊戲,使我從中受到啟發,從而確定將本課題作為我的研究對象!
  衷心感謝我的愛人,是你讓我的一身好本領有了用武之地,並使我能夠對自己的研究成果做最終驗證!
  最後,對所有熱心支持和幫助我的廣大網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人十分欣賞這位作者的用詞文筆,而且第二點"對小弟弟各類參數的計量"的研究,更加做到藝高人膽大,結束語那句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更加令我深感這位作者的文筆之偉大,實在令我望塵莫及~~~rz(慘敗況~)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