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11月 22, 2008

[科技資訊] 新時代!?集3大巨頭搜尋器於一身的"百谷虎"搜尋器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當初一聽到的時候,嘩然了~~ "集成三大搜尋器,步入搜尋新時代"

不會吧,那麼厲害!!??
我平常都只用 Google search,因為始終比較"貼心"的感覺,一找就會找中~
如果真的不成,我才會用 Yahoo search,感覺不是找不到,但就是要找很多頁才找到~百度我個人就不喜歡,因為早期的百度3721 是非常討厭的拖慢電腦強制安裝軟件之一,不過無可否應,想找中文的破解檔東西,百度的確好一點,不過我要破解我自有方法~~呵呵...所以百度我也很少用^^

言歸正傳~~ 此搜尋網址很容易記得...Baidu , Google , Yahoo
就變成 百谷虎(baigoohoo)

不過當我一用,發現它只是將三個搜查結果用Frame 分成三格顯示,感覺~~~囧rz
真的想破口就罵~~不會爛成這樣子~~不美觀不突止,全部結果也看不完~
不會要我買一個42吋LCDTV 來看吧= =;

不過經有些人使用後,他們也是將它加入我的最愛中,原因是.....很得意/.\
Anyway...姑且勿論它的實用性~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的唷~~
百谷虎: http://www.baigoohoo.com/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