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11月 05, 2008

簡單方法將 MDF 影像檔轉換成 ISO 影像檔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有人問我甚麼是 MDF 檔,其實此乃 Alcohol 120% 虛擬光碟制成的影像檔,基本上和 ISO 沒啥分別,不過要掛載 MDF 檔最好就是安裝 Alcohol 120% 虛擬光碟 ,不過始終將它變成 ISO 比較流行於一般燒錄成光碟吧...而且也不會太多檔案(MDF,MDS,MD0/I00,MD1/I01,MD2/I02 等...)

方法其實好簡單...
進入DOS模式(CMD),指令:
copy /B test.mdf + test.md0 + test.md1 + test.md2 test.iso
那樣就會在同一資料夾下輸出一個 test.iso 檔
(P.S mds 檔不用理會)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6 意見:

  金旺 在 2009年11月7日 晚上8:48 提到...

好心的大大請問:
我該在ms-dos下的什麼狀況下輸入這段指令呢?我嘗試在F:\>下輸入但它說指令不正確,還有正式指令該在什麼地方大小寫、空格嗎?請原諒我的愚蠢與麻煩,謝謝。

  Dream King 在 2009年11月9日 上午10:23 提到...
板主回覆

在那裡輸入都沒關係 (F:\>) 只有你的檔案是存在就可以 , 假設你的 MDF 檔在 F:\ 下就可以 (F:\test.mdf , F:\test.m01 , F:\test.m02 ....) 如果那些 MDF 檔在別的 Folder ,那你先要進入指定的 folder ... 例如是 F:\temp 內, 就要 輸入 cd temp 進入 f:\temp 才輸入 "copy /B test.mdf + test.md0 + test.md1 + test.md2 test.iso"

希望你能明白及成功 ^^

  匿名 在 2010年6月30日 下午3:38 提到...

我是電腦白痴..

能說明清楚一點嗎

是在執行那打啥?

我要轉的資料夾在D槽那

資料夾Rock檔名Rock

這樣要怎打

  Dream King 在 2010年6月30日 下午4:26 提到...
板主回覆

開始 -> 執行 -> cmd -> 確定

之後出了一個黑底視窗

在那打

d: -> 確定
cd\Rock

之後就用 copy /B test.mdf + test.md0 + test.md1 + test.md2 test.iso 的方法

假設你的檔名是 rock.mdf,rock.md0,rock.md1,rock.md2 那就變成
copy /B rock.mdf + rock.md0 + rock.md1 + rock.md2 rock.iso

如果你的 mdf 檔只有一個 那直接將它改成 iso 就可以 (ren rock.mdf rock.iso)

希望能幫到你吧

  Dream King 在 2011年5月1日 下午4:33 提到...
板主回覆

對不起,此篇文章沒有影片的...

是不是另外的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