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11月 29, 2008

熱門文章 Widget (hotbox) 改版了~更優秀!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之前介紹過2個熱門文章 Widget 其中之一的 hotbox 改良了~~

有改版通知,詳情可以到觀看內容,如果本身已經在用,就需要帳號整合資料,大致上不用修改原安裝的代碼^^

整合後可以登入管理,不過暫時好像發現只有顯示網站中排名前50的文章的一個功能,不過我相信原作者可能會再一步加進更多功能(粉期待~^0^~)

改版後顯示方面,沒有了之前的hotbox 大圖(呵呵~希望不是我多說令原作者取消吧~~罪過罪過)
可惜的是排名方面暫時連主頁也會計算在內~

不過今次改版,真的令到 hotbox 略勝 myhotpost ,主要原因是因為顯示方便更簡潔了,雖然還有主頁的問題,不過我相信 Final evil 一定會解決此問題吧~~呵呵

不過穩定性才是王道,在下還是覺得需要先觀查多一點時間!!呵呵~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1 意見:

  匿名 在 2008年12月7日 晚上10:43 提到...

你好~hotbox熱盒子最近增加了許多新功能,而且系統也更加穩定了,希望你可以再試用看看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