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11月 27, 2008

熱門文章 Widget 二個(附使用心得)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每一個"經營" Blog 者,好多時都希望自己其他文不會因為"舊"了,而沒有人再去看...
所以就會產生了熱門文章這一類的 Widget

我本身原本用著 Hotbox 熱盒子,而昨天再加入另一個 MyhotPost

我先分別介紹一下吧
1) Hotbox 熱盒子

只要輸入你的RSS路徑,它就會給你2段代碼,一段放左</head>前,一段就是Html/Jave 部份,詳細我不多介紹,有興趣朋友可以在此加入RSS,這是官方幫助文件
完成圖可以觀看我的Blog,不過底部部份會有一個很大的 hotbox Logo

2) MyhotPost
昨晚開始加入了點擊數,令我感覺比較好,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Blog 標題也會顯示出來,這樣子比較長,不過作者有所解釋"為了避免某些網頁因為規避字串變成標題完全空白,所以此功能我不打算寫"

姑且勿論過長問題,加入方法其實也很簡單,只需要加上你的網址,就會自動讀取RSS 位置,不過還要一個管理密碼,來做將來的一些設定,之後就會給你一段代碼加入 html/jave 就可以了

管理畫面:


綜合我使用,我覺得各有長短,不過 hotbox 只會由你加入開始計算文章,就是說,你之前已經發表過的文章,它不會計算在內,而 myhotPost 就會計算全部文章,感覺 myhotPost 優勝一點!!
而且有一點要提提,就是昨天 hotbox 本身好像負荷太大,令到載入超級 overtime ,>0< 令到有人留言惡性批評本人是最爛的一個部落格,奇慢無窮~~~~鳴~~
原因因為 hotbox 有一段放在 </head> 前,所以載入很久也不能通過,令到網頁內文要很久才顯示出 來,我立則取消那段代碼後即時改善了^^
不過也多謝這位朋友我才知道是hotbox 問題^^
現在還在測試2者的穩定性,而個人就比較喜歡 MyhotPost,不竟數據全面一點,雖然抓出來的結果會加入 Blog 標題,會比較難加入左右Sidebar,不過還是不錯的選擇!!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3 意見:

  匿名 在 2008年11月27日 晚上10:54 提到...

很不錯的比較,我用過兩個服務後,針對站長說的優缺點也頗有同感^^

  finalevil 在 2008年11月28日 凌晨12:23 提到...

痾~造成你的部落格被罵,真是抱歉Orz........
關於不能統計舊文章的問題,已經有計畫要修改,不過最近在趕論文,可能要拖到12月了,最後還是覺得實在抱歉

  Dream King 在 2008年11月28日 上午10:30 提到...
板主回覆

finalevil,
估不到原作者大架光臨=0=(添光添光^^~)

如果有了舊文章統計那就太好^^超期待@3@

被罵一事大家也不想^^~不用介懷~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