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11月 24, 2008

[美容篇] 粉刺大敵!納命來!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這是一篇和我的Blog 格格不入的介紹,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如此格格不入我還是要介紹,但是...我就是想介紹~~呵呵

這是 FG美人教室 的其中一篇:粉刺大敵!納命來!


以下是它們對此片的介紹

粉刺,是許多人心中的大敵,
似乎總是沒有消失的一天,
今天清、明天又長,
我們需要更快速、有效的清除粉刺法,
快點告訴我吧~~

● 天然粉刺清除法
Step1. 以毛刷沾取蛋清,刷於粉刺氾濫處! 我們最容易長粉刺的位置莫過於鼻子與下巴, 所以以毛刷沾取蛋清後, 二話不說,馬上撲殺!

● 天然粉刺清除法
Step2. 待蛋清半乾,貼上傳統吸油面紙! 蛋清半乾時,貼上傳統的吸油面紙, 接下來,只要等蛋清全乾,我們就要一網打盡嚕!

● 天然粉刺清除法
Step3. 撕除吸油面紙,由右至左! 待蛋清全乾,我們就將吸油面紙, 由右至左,慢慢地撕下, 這時,我們就可以看見淺層的粉刺附著在吸油面紙上, 被連根拔起了!

在清除粉刺的過程中,
蛋清還可以達到保養的效果,
這樣,毛孔才不會變得越來越大唷!

有興建再知道多一點的可以到看其他的 Youtube 影片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