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8月 13, 2011

「爵士女伶小野麗莎10/6來台開唱!期待大啖台灣美食」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爵士女伶小野麗莎10/6來台開唱!期待大啖台灣美食

小野麗莎2011亞洲巡迴演出,已在8月6號於澳門展開囉!接下來八月底,她會到中國大都市--武漢、長沙、成都、廈門、廣州、上海等地演出,預計在十月 抵達台灣,以微笑、輕快、Bossa Nova的音樂風格,和台北、台中、高雄和歌迷、粉絲們面對面!

今年的亞洲巡演,小野麗莎時間已排到年底了,不過她完全不擔心體力的問題,反而比較在意能不能多陪陪小孩,充分展現她對小孩的愛與關注。而且她說,她很享受藉由各地的城市巡演,把自己的音樂分享給不同國家,另外也相當期待「可以品嚐到各地美食」!

對於即將抵達台灣,她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台灣小籠包,以及上次沒有喝到的珍珠奶茶,直說這次到台灣一定要喝到!另外小野麗莎很喜歡吃釋迦,2006年到台中 演出時,胡市長還特地送釋迦到演出場地,讓她好開心!而台灣現在正值芒果產季,經過主辦單位的推薦,這次來台可望大啖芒果冰,讓她相當開心。她也提到如果 時間允許的話,這次來台演出也希望可以帶小孩一起來。

小野麗莎「微笑、輕快、Bossa Nova 2011台灣演唱會」於10/6台北國父紀念館、10/8台中中山堂、10/9高雄至德堂演出,門票已於上個月開賣。目前北、中、南的低票價皆售完,台北 場尚有1600~4000元的價位、台中和高雄場僅剩下1200~3600元,喜愛小野麗莎的歌迷千萬不能錯過!購票請洽主辦單位余光音 樂:02-25161788 或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