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8月 18, 2011

「「運動ㄎㄚ」專屬好康!快Show你的運動鞋照,換運動襪」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運動ㄎㄚ」專屬好康!
快Show你的運動鞋照,換運動襪

時節進入八月,夏天都過了一半,你的運動健身計畫進行得如何?為了鼓勵大家在夏天結束前一起運動,運動襪品牌titan特別舉辦了「Show運動鞋換運動 襪」活動,只要你平日上健身房運動,不論是跑跑步機、舉重練肌力、跳有氧或各種舞蹈課程…,趕快用相機拍下你的運動鞋,上傳到facebook的 titan粉絲團、並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市價280元的titan全方位運動襪!

可別小看titan全方位運動襪,它和一般運動襪比起來大有來頭!

首先,它有運動專家的測試和背書,結合了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國際生物力學學會和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共同開發研製。其次,它經過百萬科學儀器的實驗鑑定,確認穿上它運動,的確能讓運動時的腳壓平均分布,減少運動傷害。

同時它在腳弓的地方也特別設計穩固支撐,分散腳部的衝擊力,可以降低足底筋膜炎的潛在發生機率。如果你平日從事健身房運動、一般運動或不固定的運動項目,就是這雙襪子的最佳主人啦!

趕快Show出你的運動鞋,來換titan全方位運動襪!時間只有短短幾天,動作太慢,好康就被別人搶走囉!馬上參加活動: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71807872834011

【titan同場加映】
現在購買titan同款襪3雙,每雙現省50元,還免運費!
更多titan襪功能: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index.php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