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8月 18, 2011

「電影片單又新又多,MOD的家庭豪華餐真的夠誠意!」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電影片單又新又多,
MOD的家庭豪華餐真的夠誠意!

有一天去找朋友,在他的工作室裡看到中華電信MOD,拿起搖控器來轉了一下,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大一樣….他有申請家庭豪華餐,光是電影台就多到爆。

看了一下節目表,有120多個頻道,其中電影一共有18個頻道,而且裡面有12個頻道是HD高畫質的,超爽的!那天看的阿凡達我連納美人辮子的毛根都能看的一清二楚,詹姆士科麥隆當初拍片的用心我完全的感受到啦!
後來看完再翻了一下,發現除了頻道多以外,MOD的畫質真的沒話說,數一數有30多個高畫質頻道,完全讓高畫質電視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和朋友討論,MOD的頻道和cable的都不大一樣,看的習慣嗎?我朋友說裝MOD2個月,剛開因為對節目不一樣所以真的不大習慣,但看了一陣子以後就 發現其實很多頻道的節目內容比第四台還好,不只是HD畫質比cable好,節目內容也比較知識性、國際化。另外也有看到一些一般在CABLE看不到的歐美 影集,有一部叫Sanctuary異形庇護所的有點像日本的假面騎士還蠻好看的。

那天在我朋友家看了一個下午,發覺MOD的內容真的很豐富,我平常只有下班時間可以看電視,cable一個月500~600實在不划算,MOD家庭套餐一 個月只要359元,而且我家裡的電視是42吋的,如果用來看HD電影一定更過癮,中華電信這次MOD家庭豪華套餐真算是很有誠意。
所以我這禮拜應該會找個時間去辦MOD,至於第四台….如果MOD看習慣的話,大概只會留MOD囉~~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